若歌诗:

ooc
终于算个傻白甜?

0.【大陆上沉睡着一条龙。听说他拥有最锋利的爪子,能毁坏最坚固的城池;听说他懂得做邪恶的魔法,能摧毁这片大陆;听说他固守着无尽的宝藏,比所有王国的财富加起来都多;听说他比大陆诞生的还要早;听说......】
“停下来。”你端坐于宝座之上,把玩着缀满宝石的扇子。下面跪着叙述的吟游诗人诚惶诚恐将头低下,不知道说错了什么。
你是这片大陆上最强大帝国的公主,这片大陆上不存在你得不到的东西。
“去找到那条龙。”你吩咐道,口气轻松如同索要一粒米一般。
没有什么是你得不到的。你合上扇子,起身离开了宝座,没有去管底下那个瑟瑟发抖的吟游诗人。

1.【这片大陆上有一位公主,她的头发被太阳亲吻过,她的眼睛被月亮亲吻过,她的微笑被春天祝福过,她的肌肤被白雪祝福过......这位公主有着无双的容貌,享受着无尽的风光,她想要的,总会有数不尽的人为她奉上。】
叶修很懵逼,他不知道为什么他一觉睡醒之后就从无人问津的龙变成了炙手可热的龙了。整片大陆的骑士,法师,剑客,吟游诗人,冒险者都在找他,都在议论他。更恰当的说,别人议论他的时候如饿狼议论着一块唾手可得的肥肉。
叶修在懵逼之余在心里嘲笑他们的不自量力。更加好奇那位一句话就让整片大陆疯狂的公主殿下。
龙的生命是这么漫长,漫长的无望,偶尔出现的乐子怎么能不好好把握呢。

2.【恶龙垂涎公主的美貌,将公主抓走。国王下令救回公主的勇者就能迎娶公主。整片大陆的勇者因此苏醒,奔赴前往拯救公主的旅途。】
“龙先生。”你打开不离身的折扇挡住嘴巴打了个呵欠。“我真的很好奇您之前是怎么活下来的。恕我直言这些真的无法被称为食物。”
叶修正在把烤成碳的肉毁尸灭迹,闻言转头看了你一眼:“公主殿下,恕我直言,您现在是被我囚禁的存在。”
你相当赞同的点了点头:“我承认这一点,。但是尊敬的龙先生,请相信我,囚犯也是有权力吃上.....”你短暂的思考了下措辞后接上:“能食用的食物的.....尊敬的龙先生,请解答我的疑问,您在过去的时候是靠吃什么存活的?”
叶修回头看着你,在火光的照耀下龙特有的细长瞳孔有着几分阴森感,叶修伸出舌头舔舔上唇,用一种怀念的口吻说到:“当然是吃人。说到人的味道,那可不是一般的美味啊啧啧啧。”
“你撒谎,龙先生。”你平静的反驳:“如果您靠着吃人度日,您的传说一定会比现在要精彩。”
“现在的已经够精彩了。我毕竟也成为抓走公主的恶龙了。”叶修挑了块卖相最好的肉递给你,看着你优雅的吃相,接着继续说道:“你倒是与我想象的不同———小心,别噎着!”
叶修无奈的帮你拍着背给你递水,自顾自嘀咕到:“哥怎么感觉拐了个包裹回来呢。”

3.【没有一个勇士能找到恶龙的所在,悲痛欲绝的国王下令救出公主的勇士不仅能迎娶公主还能继承王国。所有勇士继续寻找着恶龙。】
你变成了十万个为什么,烦的叶修生不如死。
“我的公主殿下,您能把您的问题收回去吗?饶了哥的耳朵吧!”
“那叶修,龙真的能不死不灭吗?龙鳞真的能做到刀枪不入吗?龙息能摧毁一个城镇是真的吗?”
“.......”
“还有还有,为什么您懂这么多?您真的比大陆存在还要长的时间吗?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您见到大陆最初的模样了吗?您知道人族的起源吗?您......”
“安静,公主殿下,现在是人类的睡觉时间了。”
“但是!!”
“我会慢慢解答你的疑惑的,我发誓。”

4.“叶修。”
“又怎么了我的公主殿下。”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哥怎么记得哥已经回答过你了呢?真是个傻孩子。”
“!”

5.【终于有勇者救回了公主。高傲而美丽的公主下嫁给了那名坚韧强大的勇者。他们就如童话里那样,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叶修叶修,龙会死去吗?”
“会的我的公主。在您离去的那一日,龙会紧随其后。”


评论
热度 ( 41 )

© 恩奇都 | Powered by LOFTER